【山紫】【刘星x夏雪】多年以前(三)

  • 不好意思又让大家久等啦!不过还是尽量习惯我的更新频率吧,拖延症不是那么容易治好的orz

  • 剧情终于要步入正轨了(大概吧),至少搅局的来了。

  •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章是刘星视角回忆杀番外!可以欣赏到我们护姐狂魔(?)的飒爽英姿。

  • 还有十天山哥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就要开播了!!!肥肠开心,这剧可等死我了。

  • 食用愉快XD


  • 上一章




  “来来来,今天大家都好不容易聚齐了,咱们一起开开心心过个年。一到每年这会儿吧,我就老想,想这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啊,不知不觉这仨猴孩子都长这么大了……”

  在夏雪这个年龄,若有什么比老妈的拥抱和亲吻更教人在浑身不舒服的同时却又倍感亲切的,那当属老妈的祝酒词。刘梅已年逾半百,却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巧舌如簧,说起道理来那简直称得上出口成章,特别是在全家团圆的年结时分,她不说完一篇小论文决不罢休。夏东海好几年来日日夜夜都与这么一张嘴相处,早就练就了不动声色地神游天外的好本领。夏雪则干脆把这当成公司例会,配合着点头微笑举杯应和,倒也悠然自在。另外两个可就不一定了——刘星和夏雨这哥俩本就是闲不住的主儿,这两年刘星因为工作调动大半年都不着家,夏雨打从上了大学后就不放过一分一秒在外边疯玩的机会,能见面说两句话的机会便少之又少,这下好不容易能和自己童年时臭味相投的伙伴比邻而坐,两人竟亲密得好似亲兄弟一般,只顾着交头接耳,丝毫也不掩饰对老妈这场演讲的心不在焉。

  “上次你给我看的那个小姑娘,短头发大眼睛挺俏的那个,你跟她怎么样了啊?哥教你的办法管用不?”刘星用装可乐的玻璃杯子挡住自己的嘴,偷偷跟夏雨说。

  “嗨,别提了。我这两个月天天给她发早安晚安,结果前几天一看,嘿,人家把我拉黑了!你说,这是不是代表我没机会了呀?”夏雨有样学样,也开始佯作喝可乐。

  “哎呀,老弟,你傻呀。光说早安晚安管什么用,人家当然觉得你烦了。你得风趣,风趣懂吗?时不时讲个小笑话,说点关心她的话,实在不行就发红包啊!怎样都比干巴巴的问候好吧。你这小孩,还是太嫩……”

  “说得跟你比我大几岁似的!我问问你,你都单身多久了?就去年还是前年带回来的那姑娘,我怎么再没见过啊?”

  “你瞧瞧你说的什么话,我这不是忙着为人民服务,没时间谈恋爱吗!”刘星说着说着,不由自主地稍微提高了声音。餐桌对面刘梅的演说警告似的顿了一顿,夏东海回头瞪了他俩一眼:“刘星小雨!好好听妈妈讲话,你看看人家小雪多乖多安静啊。”

  刘星嘟囔了一句“那是她已经失去了青春的活力”,和夏雨两个人吃吃发笑的同时被夏雪在桌子底下狠狠踢了一脚。他吃痛地“嗷”了一声,叫到一半蓦然瞥见刘梅不悦的眼神,便又将这后半个字死命吞了回去,龇牙咧嘴地朝夏雪做鬼脸。

  夏雪抛过去一个“你能拿我怎样”的眼神,又转过头去,继续作乖乖女模样。在身旁两个弟弟又一次悄声爆发出的抱怨声中,不禁轻轻提了提嘴角。她总觉得好像不管过多少年,只要刘星和夏雨一齐在她身边吵吵嚷嚷,她就像回到了十几岁时的中学时代,生活中最大的烦恼也不过是英语演讲比赛没拿第一。她大学时这么觉得,现在工作了也这么觉得,并且潜意识里一直认为待她七老八十了,再跟她的弟弟们重聚的时候,也还是会有重返青春的错觉。

  “对了,有个特重要的事,我刚差点忘了!”刘梅的声音陡然提高一个八度,她两个儿子的悄悄话被吓得戛然而止,齐齐转过头去看自己的老妈又要发什么神经。刘梅清了清嗓子,继续说,“我前几天翻日历发现啊,到今年二月份,我跟你们爸爸结婚就有整整十年啦!多有纪念意义,你们说是不是?”

  大家点头应是,刘星带头鼓掌,起哄道:“妈!那我们有没有礼物啊!”

  “去!我跟你爸爸结婚纪念日,你要什么礼物!”刘梅半笑半嗔道。“哎,我还没说完呢啊!这十年呢,可不仅仅是我和爸爸的十年,也是我们这个家庭的十年。小雪刚来我们家的样子啊,我记得可清楚了,就好像在昨天一样……”

  “妈妈妈!您就别取笑我了。”夏雪赶紧关上她的回忆之门,免得她又开启一段漫长的新篇章。“你们谁不知道我那会儿啊,简直就是青春叛逆期,脾气特别差,浑身是刺儿的。但您看看我现在,还不是咱爸妈的孝顺闺女?”

  “嗨,你那点小叛逆算什么啊。你瞅瞅刘星,三天两头闯祸,叛逆期一直持续到大学毕业。前两天你是不是还把你爸那旧车给划了?”刘梅看着她亲生儿子,又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不是在说小雪吗,怎么又开始数落我的不是啊……”刘星缩起脑袋,嘟嘟囔囔地申辩了一句,“而且车是小雨划的,不是我!”

  夏雨一听,撂下杯子刚要反驳,却被刘梅打断了。她嗤笑一声,道:“小雨?他上个月才拿的驾照,方向盘都没摸熟呢,就他这个胆子,敢这会儿上路吗?倒是你,习惯性的开车不看路,旧车就是让你给活生生撞旧的吧?我这有时候晚上就做噩梦,梦见你出车祸缺了条腿,在医院里哭着喊着跟我说啊,说妈,我以后一定痛改前非,好好开车……”

  刘梅于是又要开始详细描述她梦里的情节。刘星委委屈屈地坐在那,一米七几的大小伙子在刘梅面前还是像个闯了祸的小男孩儿。夏雪一方面是怕刘梅再这么说下去,再过两个小时都吃不上饭,一方面是觉得刘星这回实在是冤,忙凑过去解释:“妈,这车还真不是刘星划的。是那天呀我们公司饭局,我喝了点酒,那么晚一个人打车又不放心,也不想麻烦你们,就打电话叫小雨来接我的。这事怪我,没考虑到小雨技术还不纯熟,给你们添麻烦了……我改明儿就拿去修。”

  刘梅愣了一下,随后话锋一转,劝夏雪以后少喝酒,公司饭局能不去就不去,她们领导还能因为这个把她炒了不成?刘星投过来一个感激的眼神,夏雨则使劲瞪她,悄声说:“姐,你怎么把我给卖了呀?”

  夏雪回他一句:“行了,她这不也没怪你嘛。”又回头去打算继续安抚老妈,哪知刘梅正好说到这几年饭桌上亘古不变的话题——“我看你真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干什么事儿,都能有人帮衬着点儿,我也放心。明后年再结个婚,生个孩子,最好是双胞胎,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多幸福啊……”

  夏雪一想到要处理婚姻琐事、忍受怀孕之苦还得照料婴儿,把自己下半辈子赔进去,就一个头两个大:“妈,我现在正在事业上升期,实在没时间谈恋爱。而且这事儿又不急……”

  “你不急,我可盼着抱孙子呢。妈跟你说啊,前两天胖婶就给我介绍了一小伙子。我看过了,那男孩儿条件特好,长挺帅的,有车有房,家也是北京的。你呀,过几天就乖乖去跟他见面吃个饭,要是成了我也开心,要是没成……没成咱们再找啊!”

  刘星那边被可乐呛了一下。夏雪一转头,就瞅见这小子冲自己嘿嘿直乐,一脸的幸灾乐祸。夏雪狠狠瞪他一眼,然后干脆果断地拒绝了刘梅的提议:“妈,我这两天没时间,初三就得回公司去,那边还有一大堆事等着我呢。”

  “初三回去啊?那你们初二就见呗。费不了你多久,不就吃个饭嘛,投资一点时间获得一个女婿……不是,男朋友,这多划算哪。”

  “妈,我真不行,我……我觉得不安全!”夏雪赶紧抓住好不容易溜到脑海里的借口。“您想想,我一个妙龄女青年,形单影只的去见个陌生人,万一……万一他没安好心,或者他一念之差,要干点什么……那我连逃都没法逃啊。”

  “去!你整天都想些什么呢?怎么能这么想人家小伙子。”刘梅刚斥责一句,想了想又觉得夏雪这话好像确实有点道理。“不过他是什么样的人确实不好判断。要不然……要不然就……”

  “要不然就我陪她去吧!”刘星语出惊人。

  饭桌上有一霎那的寂静。就连心思不知道飘到哪去的夏东海都瞬间坐直了,转头看着刘星。刘梅沉默了半晌,把一家人的想法说了出来:“你小子又打的什么主意啊?”

  “不是……妈,我在您心中就这么不值得信任嘛?”刘梅的表情显示她心中他确实不值得信任。刘星无奈地叹了口气,道:“我帮她把关啊!这方面我可是专业的,我就坐他们旁边的桌上暗中观察,一旦我发现一丁点他不是好人的蛛丝马迹,立马上去将他绳之以法,怎么样?”

  夏雪:“不用了不用了,我看我还是别——”

  “别说,这挺可行。”刘梅就好像没听见夏雪的不情愿——实际上她应该确实没听见。她正忙着用狐疑的目光打量刘星:“你好好说,你真没别的想法?”

  “我还能有什么想法啊?我能抢了她男朋友不成?”刘星摇着头。“我就想保护一下我姐姐嘛,这种学雷锋的行为,您都不让我干啊?”

  刘梅低下头,看起来准备深思熟虑一番,却在夏雪再次出言辩驳之前又抬起头来,说道:“那就这么定了!我给你约到初二下午四点啊,穿好看点,可别迟到啊。”她这一句,似乎已经定下了女儿的终生大事似的,顿时心情大好,挥着筷子下达所有人都等了许久的指令:“行了,都别愣着了,吃啊!”

  夏雪晓得老妈已经拍了板的事就不可能再改变主意,只得心事重重地熬过了这顿饭。她一会儿想着那人要是长得歪瓜裂枣怎么办,一会儿又盘算起老妈这次要是顺水推舟逼她把婚给订了她该怎么逃婚,又记起上次中学同学聚会,好几个已婚有孩子的女同学都长吁短叹着带孩子的苦……想着想着就越想越愁,刘梅最拿手的几个菜她吃在嘴里也味同嚼蜡。等大家都吃饱喝足了,夏雪赶紧劝父母回屋休息,又把小雨赶开,拉着刘星开始收拾碗筷,一边收拾一边劈头盖脸地质问上了。

  “哎刘星我说你到底站哪边的啊?老妈叫我去相亲也就罢了,你还帮她说话?还保护我,我看你就是看热闹去的吧!”

  刘星示意她小声点,拿着抹布凑近过来:“你又不是不知道咱妈这脾气,她定下来的相亲,那能改吗?再说了,她催你找男朋友可是年年催,早就急不可耐了,你就算当即去买个独身主义的戒指戴小拇指上,她也未必能妥协。要是我跟你去啊,这事说不定有转机。你要是不喜欢那人,给我比个信号,我立马给他拷上带回局里,就算他二十多年来遵纪守法也能给他安个疑似抢劫案嫌犯的罪名,不盘问三四个小时不算完的,说不定还能拘留上十天半个月。你再回来跟咱妈说,说那人品行不端还有好多犯罪前科,她肯定不逼你了。”

  夏雪犹豫了一下:“那个,拘留就免了吧,挺不厚道的……那要是这人不行,妈又让我见另一个人,可怎么办啊?你这招用一遍可以,用多了妈肯定会起疑心。”

  “你放心,这我也想好了,要是下一个你也不喜欢,我就去吓唬他,我上去就问他家住哪家里几口人有没有前科,违章罚单都交过罚款了吗,贷款都还清没……就跟审犯人似的给他一审,借他十个胆子也该吓跑了。实在不行,就故技重施,我继续装你男朋友呗。”

  夏雪听他说得有鼻子有眼的,心中的疑虑消失了不少,却还是有个什么东西梗在那里,总觉得不放心。她左想右想,终于想到是觉得哪里有问题。“不对啊刘星,你为什么要帮我?这对你有什么好处?”不会又要欠他一个人情吧?那他指不定能提出什么要求呢。

  刘星摇着头,“啧”了一声:“小雪啊,你要是被她嫁出去了,那下一个可就轮到我了啊!你是不知道,那天我可听咱妈在电话里说,说等你事情一定下来,就要给我介绍女朋友!我还年轻,我还没玩够,我不想结婚啊……”他说着说着就苦起了脸,“所以说,你的事不能这么快就定下来!有我搅局,起码能再拖几个月呢。”

  “你……真没别的想法?”夏雪依然将信将疑。

  “……小雪,你真的跟咱妈待太久了……”刘星说。

  尽管夏雪打定主意要速战速决,在点餐之前就让刘星把相亲对象处理掉,然后在外面逛半个小时,喝半瓶酒,把头发拨乱,再滴两滴眼药水,一进家门就跟老妈哭诉说对方要灌醉自己后对自己图谋不轨,幸亏刘星反应快,不然她可能就回不来了呜呜呜……然而待她见到那人,胸有成竹的计划就全乱了套。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外面有点堵车。”他说。

  他脱下大衣放在椅背上,拉开椅子坐下来,脸上带着笑意。

  ——那是一张太过熟悉的脸。

  那一瞬间夏雪想到她大学里的林荫道,长椅上少年也这样笑,同她说:“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导师留我改论文。”

  一模一样。

  只是鼻梁上多了副眼镜,头发梳成整整齐齐的偏分,平添几分斯文和成熟,以至于夏雪没有真以为时光在那一刻回溯了。但这种震惊也足以让她大脑当机,失去该有的礼数。她头也没点,木着一张脸看他,生硬地吐出几个字:“林志恒。”

  对方笑意更深,眼里盛着那么多温柔:“夏雪。”

  夏雪握着一杯刚要的热咖啡,连杯子滚烫难忍都没察觉到。但很快又平复下心情,扯出还算得体的微笑,道:“怎么会是你?”

  这话听起来比她预想的要更不礼貌一些。

  “我……”林志恒掩嘴轻咳一声,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这场相亲……就是我安排的,我可花了好久才打听到你母亲的联系方式。”

  “可是我妈说,我妈说是胖婶……”夏雪瞪着他,呼出一口气,“也是你安排的是不是?”她抿起嘴,转过头去:“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但是我——”

  “她不想见你,你回去吧。”那声音熟悉得让人心烦,夏雪暗道一声不好。与此同时,她身边的椅子被拉开了,刘星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大大咧咧入了座。

  林志恒皱了皱眉,看向刘星的表情却依然温和有礼:“刘星啊,好久不见。”

  “你少跟我客套!”刘星“啪”地一拍桌子。茶餐厅本就用餐环境幽静,他突然来这么一下,旁边几桌人和路过的服务员都转头看过来。夏雪在桌下踩他一脚,低声说:“你少说两句吧。”

  刘星却丝毫不收敛,回过头来对她大声说:“怎么了,又被这小白脸下了迷魂药了?他这样子迷惑得了你,对我可不管用。你难道忘了他当初在我们家后门那条街——”

  “刘星!”夏雪呵斥道。“我的事我自己处理,不用你管。”

  她冲周围的人抱歉地笑笑,示意他们继续吃饭。

  刘星不满地靠回椅背上:“要么你现在就让他滚,要么我按原计划走。”

  夏雪刚要说话,却是林志恒插了进来:“小兄弟火气别这么大,对肝不好。”

  刘星一副被严重冒犯的样子,咬着牙说:“我的肝好得很!倒是你,处心积虑约夏雪出来什么目的?你祸害她还没祸害够啊?想再打一架是不是?我这次可不是空手来的啊。”

  林志恒叹了口气:“年轻人,别总想着舞刀弄枪的——”

  “就你还教育上我了!我告诉你,你别想得逞,非要我翻出你的光荣事迹你才肯放弃是不是?当年你一滚蛋我可就查到了,三个姑娘跟前连轴转,可以啊你。这也就算了,你还对小雪——”

  “行了!”夏雪一声断喝。“刘星你出去等我,我跟他说几句话就走。”

  刘星转过头来气哼哼地瞪着她,她也不甘示弱地瞪回去。夏雪发现他看她的眼神里似乎并不仅仅饱含愤怒,而更多的却是一种……委屈。

  她拿起面前的柠檬水,喝一口润润嘴唇,在蒙住口鼻和双眼的湿漉漉的热气里面叹了口气,好言劝他道:“我不是不领你的情,只不过……”她瞟了一眼对面的林志恒,他那边已经优哉游哉地翻开菜单,看样子是想久留,“这是我的感情问题,我的前男友,我希望能够自己解决。”

  刘星果真比较吃软的,神情已然缓和下来。他转过头去,冷哼一声,嘀咕道:“这事你上次可处理得不怎么好。”

  “你在这事情可不是闹得更大?”夏雪提醒他。“我真的,就说几句话就走。这样吧,如果再过十分钟我还没出去,你想干什么都随你。”

  刘星这才不情愿地妥协,像蜗牛一样从桌前蹭开,让椅子腿在地板上划出刺耳的“吱”的一声。他走之前狠狠瞪了林志恒一眼,又对夏雪说:“见机不对就赶紧拨个电话给我啊。”

  两人一起看着刘星慢腾腾地消失在餐厅门口,借着拉门的时机又回了一下头,隔了大老远都能感觉到他目光如炬。林志恒问道:“他说的原计划是什么啊?”

  夏雪瞟他一眼:“八成是给你扔号子里蹲俩礼拜吧。”

  林志恒一愣,随即笑道:“这小子还真进了黑帮了?”

  夏雪冷笑:“不是,警局。”

  这下对面彻底没话了,可能是被人民警察的气势震慑住了,也可能正琢磨刘星这种一看就像小混混的到底缘何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管是哪样,这都给了夏雪一个绝佳的机会去花时间观察林志恒。他乍一看下是和几年前无甚区别,但细细打量下,却也看得出他整个人……精致了不少。手表带子锃亮锃亮的,眼镜上的金属边反射出的光点闪得有点刺眼,搭在椅背上的呢子风衣看上去就价值不菲,就连眉毛好像也精心修饰过,擦了深褐色的眉粉。

  一看就是混出了头的社会精英,要么就是穷讲究的富二代。

  通常来讲,如果这类男人出现在面试桌或者谈判桌上,夏雪对他的第一印象会比其他人要好。事实也证明会稍微收拾一下自己的男人并不像人们通常讲的“像个娘炮”,而是真的有教养有智慧,谈吐也不俗。倒是那种不修边幅还特以此为傲的男的,八成是个屌丝没跑儿。

  可是夏雪越看眼前这人,就越觉得他人模狗样,高档古龙水掩盖掉不知多少烟酒气和脂粉味儿。糟糕的记忆上涌的速度比她料想的还要快,以至于什么大学的林荫道啊、长椅旁边的少年啊,全都消失得没影儿了,取而代之的是无边的烦闷和怨气。

  路过的服务员看到这两个人相对而坐,冲着一杯咖啡发呆,于是试探性地问夏雪现在要不要点餐。她的第一反应是不能再久留了,连忙摆了摆手,说道:“等一下,我走了再点。”

  林志恒看着她笑了笑:“不吃点什么吗?我请。”

  “算了算了,这种地方的东西又填不饱肚子。”夏雪皱眉。

  “那我带你吃大排档去?”

  “大排档不卫生。你不是有话要跟我说吗?”夏雪瞟了眼手机,又把屏幕亮给他看。“你的时间只剩下七分钟了,要么快说要么蹲局子去。快点。”

  林志恒举起一只手,道:“你不要这么急。听我解释好吗?”

  “那你快点解释。”

  “是这样的,夏雪,我……”他低下头盯着桌面,犹豫起来,“我那时候年轻不懂事,所以才做了对不起你的事儿。我也是前段时间才刚想明白,然后就特别想你。”他在夏雪狐疑的目光中补上一句。“我没骗你,真的。”

  “哦,那你放不下你青春期那点破事,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问了好多人才问到你的消息,然后发现你还单身,我就想,就想……是不是你因为我才……”他的声音在夏雪显而易见开始增长的怒气中渐渐小了下去。

  “因为你?你别开玩笑了!我会对六年前一个拎不清的前男友念念不忘吗?在你眼里我就那么下贱?”

  她说完就站起身,开始穿外套,拿东西。

  “夏雪,我不是这个意思——”林志恒抓住她的手腕想阻止她的动作。

  “放开!”夏雪甩开他的手。“亏我还以为你这么些年总得有些长进,没想到你还是这么——虚伪!轻浮!令人作呕!”她胡乱甩出一堆不着边际的形容词来,把包挎上肩膀,拉开椅子转身就走,头也不回。

  “雪儿!”

  她猛地住了步子。

  他们还在热恋期的时候,他就喜欢这么叫她。她嘴上说肉麻死了,暗地里却也喜欢。打记事起,她就总觉得自己的名字俗,“小雪”这种昵称也特别烂大街。可是能把这么俗的名字叫得这么婉转温柔的,这么多年也只有他一个。

  “再给我一个机会好吗?一个月,就一个月!如果一个月以后你还是不想再跟我在一起,我立马从你的生活中消失。”

  夏雪并不想承认,她在那一刻的确动摇了。人们都说初恋最是刻骨铭心,夏雪也无法摆脱这个魔咒。午夜梦回时她记起自己的学生时代,还有那时候甜蜜又青涩的约会,两个人在电影院里并肩而坐,悄悄握住彼此的手。她也不止一次梦见过少年模样的林志恒站在自己面前,对她说对不起,我们和好吧。

  但是她仍然说不出一个“好”字,而只是转过身去,对他说:“我真的该走了。你想吃什么就点吧,我先把咖啡的钱付了。”

  林志恒耸耸肩:“还是我请你吧,一杯咖啡也没多少钱。”

  夏雪懒得跟他争辩,挥了挥手算作告别,继续向门口走去。这次她的步子慢得多了。

  餐厅门外的电梯间里,刘星正站在垃圾桶旁边往痰盂里弹烟灰,另一只手里拎着带有这个餐厅的标识的打包袋。夏雪见了他也没心思问那么多,只对他简单地说了句:“走吧。”

  刘星按下电梯,转过来朝她咧嘴笑:“如果再过两分钟你还没出来,我就打算进去抓人了。”

  夏雪哼了一声:“你看热闹不嫌事大吧。”

  “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世界上没有比我更关心你的人了好吧。”

  “这种谎都撒得出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哪儿能,我就没有良心。”刘星又冲她笑了一下,把烟头扔进垃圾桶里。“事情解决了没?”

  夏雪想说解决了,想说不用你管,但出口的却是:“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算什么啊?你不会真的又中了他的邪了吧?”

  “没有,就是——”夏雪闭上眼睛,叹了口气,“我现在脑子很乱,我需要时间做决定,好吗?”

  刘星一脸的不可置信:“这有什么难决定的啊?扇他丫的然后掉头走啊!”

  电梯“叮”地一声开了门,他们俩却都没往里迈。夏雪转过头去看着他,说道:“你应该比我知道得更清楚,感情上的事不是像抓犯人那么简单粗暴的,有些事情……就是由不得自己啊。”

  刘星叹了口气,在电梯门合上之前又一次按住向下的按钮,边往里走边说:“那你开心就好吧。”

  “我没有想要拒绝你的帮助……”夏雪跟着走了进去,“但这类事情外人也是插手不得的。我不再是那时候的我了,现在的我有能力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我只是……我只是需要时间。”

  “需要多久呢?”

  “一个月。他说给他一个月。”

  刘星“嗯”了一声,靠在电梯壁上说:“那一个月之后我是不是就能揍他了?”

  “可能吧。”夏雪说。“你相信我。当我需要你帮忙的时候会主动找你的,但不是现在。”

  刘星什么也没说。夏雪叹了口气扭过头去,开始研究旁边屏幕上的香水广告。还好,电梯到达一楼的提示音很快就打破了这阵显得有点尴尬的沉默。刘星一边往外走一边回头对她说:“刚刚你没付账吧?”

  “没有啊,怎么了?”紧随其后的夏雪莫名其妙,这家伙觉得约会女方请客是正道还是怎么着?

  “我点了几个最贵的菜,”刘星得意洋洋地挥着手里的打包袋,“帐全记你们桌了。”

  “……你太狠了,万一不小心坑到我怎么办啊?”夏雪嘴里这么说着,但却完全不想生他的气,甚至嘴角还不受控制地,轻轻地往上扬了扬。




评论(17)
热度(4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栖 | Powered by LOFTER